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小伙換了個微信頭像,前女友又哭又鬧,現女友下最後通牒!

和前任戀愛時,


小伙曾說堅守「餘生有你」...

無奈時移世易,

兩人分手後回到朋友。

這兩天,男生剛改完頭像和網名,

前女友就炸了.....

小伙換了個微信頭像 前女友又哭又鬧 現女友下最後通牒!

「你忘了你當初說的話了嗎?」、「你為什麼出爾反爾?」9月2日晚,謝先生剛將微信名和頭像更換完,就接到前女友電話,語帶哭腔、語氣逼人。原來,在二人戀愛時,謝先生曾許諾永不改名和頭像……

網名、頭像曾為前任親設

記者聯繫上了謝先生。他名叫謝南,今年25歲,在重慶一家培訓公司上班,他說,這兩天,前女友不時的給他打電話哭訴,讓他擔心又尷尬。

小伙換了個微信頭像 前女友又哭又鬧 現女友下最後通牒!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微信頭像換了,前任炸了

今年8月中旬,謝南通過家裡介紹,與從事HR工作的李小姐開始了交往。隨著二人了解的深入,李小姐也得知了謝南前任的名字,便提出讓謝南換一個網名。

正如本文開頭,9月2日晚,謝先生在網上查找了半天,最終更換了一個英文名字作為網名,又將原本的娃娃頭像替換為和李小姐手牽手的背影照。但他剛改完沒幾分鐘,久未通過電話的小余就從杭州打來了電話,邊哭邊指控起了謝先生,指責他突然更換的頭像和網名。

小余還在電話中控訴,此前謝先生帶著李小姐去見一些老同學,就讓她心裡很難受,「那是我倆共同的朋友圈,你帶她去亮相,豈不是給我難堪嗎?」

前任的狀態讓他尷尬又擔心

接下來兩天,小余動不動就給謝南打來電話,有時候話也不說一句,只是在電話那頭一直哭泣。謝南說,李小姐得知了其前女友的反應後也挺生氣,李小姐提出,頭像和名字絕不許改回去,並讓他儘快處理好此事。

小伙換了個微信頭像 前女友又哭又鬧 現女友下最後通牒!
威格拉

【七嘴八舌】

如何看待,昔日戀人的承諾?

就這一問題,記者通過面訪、QQ、微信等方式,採訪了20多位年輕讀者,他們發表了各自的看法。

左小姐(26歲公司文員):大學畢業前我們分手了,他說,以後每年我生日我們都去嘉陵江邊去放河燈,當時我們都很認真的拉了勾,但那以後我再也沒去過那裡,我相信他也不可能去的。

陳先生(27歲財務人員):我以前戀愛的時候,很認真的給前任說「我這輩子只愛你」,但當我重新談戀愛,我才知道自己其實我還會愛上別人。

楊喻小姐(26歲設計師):我前任給我說,會一輩子用我名字首拼加我生日作QQ密碼,可分手才一周,我就登不上他QQ了,前任的承諾,誰信誰就輸了。

葉先生(26歲IT工作):她說過,此生非我不嫁,她現在早嫁給別人都快當媽了,但我還不是只有祝福她。

【專家點評】

戀愛時珍惜承諾,分開後學會放下

倫敦大學學院心理學博士陳志林認為,在人們身在愛中的時候,所許諾言的時候,大都是真心真意的,發自肺腑的。

面對這種承諾,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珍惜、堅守。但當兩人已經分開以後,昔日的諾言也應該隨著戀情消逝而放下。如果繼續執著其中,只會給對方帶來困擾,更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痛苦,使自己難以從舊情里解脫出來。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