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10月20日,重慶77歲的李炳雲送給妻子周吉玉一個遲到了39年的浪漫婚禮夢想。在紅酒小鎮一酒店內,兩人攙扶著,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中,補辦了一場無聲的婚禮。曾經因為李炳雲比周吉玉大14歲,這場婚姻曾遭受過周家父母的反對,結婚也是悄悄進行,所以,當時,沒有擺過酒席,周吉玉也沒有穿過紅裙。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婚禮在美心紅酒小鎮西拉慶典酒店的歐式大廳舉行。在得知老人的夢想後,紅酒小鎮上的工作人員還特意請來了婚慶公司,請來了主持人、現場布置,準備了浪漫的燈光還有鮮花氣球,要給老兩口一場一生難忘的西式婚禮。得知老人情況後,婚慶公司也決定免費策劃婚禮、化妝師全程免費提供化妝;還有攝影師為老兩口提供免費婚紗攝影……一場無聲的婚禮在眾多熱心市民的幫助下舉辦了起來。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威格拉

兩人都是聾啞人,在婚禮儀式上,無法說出動人的海誓山盟。其實,也根本不用什麼海誓山盟,彼此恩愛、同甘共苦幾十年,就是最美的盟誓。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持久延時噴霧劑

39年過去,他仍心心念念地想著還要為愛人辦一場婚禮,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李炳雲介紹,他退休之前是沙坪壩區高壓開關廠的工人,和妻子周吉玉認識,那已經是41年前的事了。當時周吉玉被單位派去李炳雲的廠里學習,於是兩人就這樣認識了。因為兩人都是聾啞人,有了天然的接近性,「我就追了她!」因為聊得來,周吉玉就把李炳雲帶回家裡見父母了。可周爸周媽得知李炳雲比自己女兒大14歲,就立即反對這門婚事。但周吉玉瞞著父母悄悄和李炳雲登了記結了婚。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因為周吉玉家裡反對,甚至說要斷絕關係,所以沒辦酒席,也沒請客,更沒有喜糖。「那時流行穿紅衣服,但新娘子穿的紅裙也沒有……」哪個女娃兒不想穿上嫁衣,畢竟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這也成了周吉玉一輩子的遺憾。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今年,兩人已結婚39年,他們的女兒勤勤37歲,結了婚也有了她自己的小家。結婚後李炳雲的工資就全部「上交」。周吉玉在江北上班,離家遠,李炳雲就負責買菜做飯,早早把飯做好,溫在灶上,老伴只要一回家,就有熱菜熱飯。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李炳雲家裡有四張地圖和一本全國地圖冊。婚後,他每年都會帶著周吉玉出門旅行。「北京、上海、浙江、雲南……他們每年都會去一個地方遠行。」好友王慶充滿羨慕地翻譯著。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但李炳雲心裡也總藏著這個遺憾,直到最近,他終於通過媒體,說出了自己藏在心中多年的心愿,一定要了妻子一個願。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為什麼現在才想到來辦這些事呢?李炳雲比划著解釋,年輕時忙工作又要帶孩子;後來,年紀大了又怕被人笑;女兒要上班要照顧孩子,也怕她不同意……而這一兩年,李炳雲明顯感覺自己身體沒有以前硬朗……這件事不能再等了!

一場遲到了39年的婚禮 他們在婚禮上用手語彼此說我愛你!

沒想到的是,本以為不被祝福的婚禮,卻得到了更多的祝福,讓李炳雲和周吉玉很感動,「39年的心愿終於實現了!」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