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老公家沒錢只領了證 我們有錢後婆婆的行為讓我落淚


我和老公結婚將近六年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我和婆婆相處的也很好一家人很幸福。

我是一個農村人,家裡很窮,沒有什麼錢,我還有兩個弟弟,所以在我小學畢業後,我就不上學了,因為我爸媽說要把錢留給弟弟花,我不能那麼自私的為了自己,所以我就輟學了。

輟學以後,我就家裡幹活,餵豬,做農活,每天都干同樣的活,在我18歲的時候,我就和村裡的大人們出去打工了,剛開始的時候,我賺不了多少錢,但是每月我都會給家裡寄錢,我知道爸媽不容易。

幾年後,我的工資漲了,工作也穩定了,這時候遇到了我的老公王雷,我覺得他長的很帥,而且他在工作中經常幫我,有一天他給我告白了,我很開心的就答應了,我們抱在了一起。

在一起後,他對我很好,特別體貼,一年後,我就帶他回家了,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們結婚,因為王雷家沒錢,特別窮,但我很愛王雷,毅然決然的和他領了結婚證。

我們去王雷家的時候,他媽知道我們結婚後,就給我說:「兒媳啊,我們家對不起你,讓你受委屈了,彩禮錢都拿不出來,不過以後,我們都會補給你的。」聽完婆婆得話後,我心裡暖暖的,只要婆婆有這個心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我和王雷結婚後,就繼續在外地打工賺錢,婆婆和公公在家,但是不到一年,公公突然得了癌症,然後去世了,我們就把婆婆接過來和我們一起住了。

婆婆來了以後,她說她要來一個飯店,因為婆婆做飯特別好吃,婆婆想開,我們就拿自己的積蓄給婆婆開了一個飯店,飯店的生意很火爆,每天都有好多人,生意越來越好了,走上了正軌。

沒過多久,我就懷孕了,全家人開心的不行,孩子平安出生,婆婆和老公就沒有讓我出去上班了,就讓我在家照顧孩子,幾年後,婆婆和老公賺了好多錢,給我們買了車子房子,還讓我給了我爸媽五萬,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前幾天,婆婆還給我說:「兒媳啊,這個卡給你,裡面有20萬,就當是彩禮錢,還有你和我兒子再辦個婚禮吧,擺個幾十宴席,還有你們趕緊去拍婚紗照吧,不然以後老了就有遺憾了。」

我抱住了婆婆,她的舉動讓我真的好感動,有這樣的婆婆真是我的幸運,我對婆婆也會非常非常好的,我們一家人會好好的。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