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1日報道,2012年,攝影師安德魯-喬治向美國洛杉磯一家醫院的醫療主任提出了一個不尋常的請求:他想給瀕臨死亡的人拍照,以探討人生真諦。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威格拉

喬治周圍的牆壁上是他所拍攝的20個垂死之人的照片,每一張都配有他們被拍攝時所描述的希望、夢想、快樂時刻和遺憾話語。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持久延時噴霧劑

他們中很少有人害怕死亡,但也沒有人急於死亡降臨。許多人雖然看起來很虛弱並正經歷巨大的痛苦,但他們仍然期待著迎接新的一天。而少數人雖然仍抱有遺憾,但他們已經不再糾結於此。其中一幅照片的主角艾琳說:「我經歷了美好的一天。我看著樹葉在風中來回搖擺,很高興我能活著看到這一幕。」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喬治的照相展「就在我死之前」將在本周開幕。他表示,當他開始尋找人物進行拍照時,他被醫院的管理人員一再拒絕,因為他們稱,死亡是禁忌,他們從不談論這個話題。但他並不贊同這個看法,他只是想學習並傳遞這些垂死之人的智慧,從而引導其他人過上更好、更充實的生活。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他說:「我本來在考慮能否做一個關於一些與眾不同的人是如何克服人人都需面對的恐懼的項目,然後我想到只有從瀕死之人中可以獲得這份無畏。」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圖為攝影師安德魯-喬治拍攝的瀕臨死亡的人。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圖為攝影師安德魯-喬治拍攝的瀕臨死亡的人。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圖為攝影師安德魯-喬治拍攝的瀕臨死亡的人。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圖為攝影師安德魯-喬治拍攝的瀕臨死亡的人。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圖為圖為攝影師安德魯-喬治。

美國攝影師拍攝垂死之人 探討人生真諦

圖為攝影師安德魯-喬治(右)。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