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19歲嫩女愛上52歲熟男同事 前景如何?


德國下薩克森(Lower Saxony)一位19歲少女與一位52歲男同事墮入愛河,更欲與他組織幸福家庭,可惜戀情卻得不到家人祝福,家人更因此不再與她說話。

19歲的泰希曼(Selma Teichmann)與年長自己33年的利耶爾(Maik Lier)已交往一年,他們曾經短暫共事,利耶爾後來在Facebook加小妮子做朋友,又向她發動訊息攻勢。泰希曼憶述:"對利耶爾來說那是一見鍾情,幾日後他在Facebook加我做朋友。一開始他很多電郵我都沒回覆,他非常固執,繼續每日寫電郵給我。慢慢地我對他打開心霏,我們無所不談。"

兩人的友情慢慢轉變為愛情,小妮子一度嘗試否認對利耶爾的感覺,但戀火一發不可收拾。泰希曼說:"經歷純文字聯絡的3個月後,我們見面。由那日起我們知道我們屬於對方。"雖然利耶爾年紀大得足以做泰希曼的爸爸,但泰希曼就說二人價值觀相同,亦有很多共同興趣。泰希曼向家人保密半年後,終於坦白說出男友的年紀,卻得不到他們的認同及支持。

泰希曼說:"我們隱瞞戀情半年,隨著媽媽越來越懷疑我與利耶爾的關係,我就跟她坦白。自那時起家庭關係就出問題。目前我與利耶爾同住,因為他們不接納我們的關係,並嘗試分開我們。他們不接納利耶爾,這摧毀了我與家人之間的聯絡。"

泰希曼希望家人有日能接納她與利耶爾的愛,"愛情無年齡、無限制、無標籤。愛就是愛,無論他們想甚麼或說甚麼。人人都有權戀愛……至於將來,我們正考慮結婚及組織家庭。"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