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英國一對情侶的愛情佳話!出生幾周就相識 可謂青梅竹馬 終成眷屬…


英國一對情侶的愛情佳話!出生幾周就相識 可謂青梅竹馬 終成眷屬…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Laura和Andy之間浪漫的愛情故事。([emailprotected] Nice)

有些緣分只是南柯一夢,瞬間的消逝便成了萍蹤過往。有些緣分卻落地生根,扎進了你的生命中,從此糾纏不清。

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出生幾周大的時候相識,各自經歷了各自的人生,兜兜轉轉許多年之後,情定一生。兩個人之間浪漫的愛情故事真實演繹了「緣分天註定」這一傳說。

女主人公叫LauraNice,今年32歲,從事國際服裝方面的工作,她身邊的這位是她的未婚夫AndyDucrow,今年34歲,是一名貨車司機。不久前剛剛生下一個可愛的兒子,一家三口的合影無比溫馨。兩個人的故事,要從她們的爸爸那裡說起。

Laura和Andy兩家算是父輩交好的世家,早在1963年的時候,Laura的父親Gary還只有5歲,他跟隨父母搬到英國劍橋生活。上小學時,Gary遇到了DaveDucrow,也就是後來Andy的父親,兩個人之間的友誼從那時就開始了,並成為一生的摯友。

後來,兩人分別跟隨父母搬去了不同的城市,但他們一直保持著密切的聯繫,友誼之樹不僅沒有因為距離而枯萎,反而隨著歲月的流逝愈加繁茂。

1984年,Gary跟自己喜歡的姑娘結婚,Dave還當仁不讓地成為婚禮的伴郎。同一年,Dave也如願娶到意中人,這兩對夫妻成為最投緣的四人組合。雖然Gary住在劍橋,Dave住在伯明翰,但他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經常一起約會度假。

1984年6月,今天故事的男主角Andy出生了;1986年8月,他的真命天女Laura也呱呱墜地。Dave兩口子特地帶著兒子Andy來看望好友之女。

Laura回憶說,「我第一次見到Andy的時候才幾周大,當然不記得當時的情況了……很多人都說,我們的緣分開始於我出生後的幾周,我想更確切地說,愛情的種子是在那時埋下的,但一直都沒有生根發芽。」

由於父親之間的深厚友誼,Laura和Andy的童年幾乎是在一起度過的,一起過暑假,一起過聖誕節,總之,一切重要的節日,這兩家人都在一起過。但當時,他們除了是玩伴,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Laura和Andy的童年幾乎是在一起度過的

中學畢業之後,親如兄妹的Laura和Andy也不可避免地迎來了人生的分叉口。16歲的Andy選擇離開學校,當一名貨車司機;Laura則繼續在學校里奮戰,準備高中畢業考試,最後順利進入大學。Laura說,「後來,我聽說Andy不到20歲就結婚了……」。

因踏上不同的人生軌跡,他們的聯繫也越來越少,只有雙方父母依舊感情熱絡,他們偶爾能從父母口裡,得知彼此的近況。

18歲那年的Laura跑到希臘,開始了一場漫長的旅行。自此以後,她和Andy現實生活中從未有過聯繫,只偶爾會在網上聊幾句。那段友情雖然依舊珍藏心底,但雙方都不再觸碰……然而,似乎早已註定緣分的兩個人,兜兜轉轉早晚要走到一起的。

平靜的日子又過了幾年,Laura已經22歲,Andy24歲。有一天,Laura忽然在臉書上收到Andy發來的消息。「他只是簡單地跟我說了一句Hello,然後我倆就不由自主地聊得熱火朝天。那麼多年過去了,我們需要了解的關於彼此的事有很多很多……」。而再次聯繫,兩個人當年埋下的愛情種子,終於開始生根發芽了。

聊天中,Laura遺憾地得知,Andy跟妻子結婚幾個月就分開了,他現在依舊住在伯明翰,依舊在開大貨車。此時的Laura已經大學畢業,是一名光鮮的圖案設計師。雖然差距懸殊,但他們依舊欣欣然地約定,要去拜訪好久不見的故友。

Laura說,「或許是因為我們有著很多童年的記憶,很快我們兩個人之間聊得特別投機……說實話,我也覺得很奇怪,我們童年在一起那麼久,都沒有過任何特別的感情,而這一次我們之間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我記得那天接到老爸的電話,他問我在哪兒,我當時腦子一懵,跟他說我和Andy在一起呢……沒辦法,我只能向老爸坦白了和Andy的關係,他高興壞了,從小時候起他就一直把Andy當自己的兒子看待。」

「他立刻邀請Andy周末來家裡吃晚餐,Andy超級緊張,雖然他跟我老爸見面的次數加起來有好幾百次,但他竟然害羞的像個小男孩。」

在經過了幾年的戀愛磨合之後,2015年Andy正式向Laura求婚,2017年10月17日,兩個人的愛情結晶,兒子Chase出生了。

Laura表示,「雖然我們的兒子已經出生了,但我們還沒有正式舉辦婚禮,我們都希望在今年8月舉行個溫馨的婚禮」。

如今,已經61歲的Gary和Dave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不僅是小學同學,發小,還是親家。自從當上了姥爺和爺爺,兩個人之間倒有個「小矛盾」,Laura解釋說:「他們兩個就像老頑童一樣,總是搶著抱孫子,看他們之間那搞笑的樣子,就能想像到55年前,他們在小學時的淘氣模樣。我想,我和Andy要加油,再生幾個孩子,這樣他們兩位老人家就不愁搶不到了。」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