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那個和我爭吵一輩子的男人,走了!

走,不是分別了,是永別了,陰陽兩隔,不會再見了。


那個和我爭吵一輩子的男人 走了!

我拉著你的手,想你再次揚起手,對我吼,

可是你的手,怎就那冰涼,讓我鑽心的疼。

那些年,你還記得嗎,你是那麼暴躁,又是那麼溫柔,

你忙碌一天了,回家的臉色是那麼疲憊,

你的脾氣也不好,總是動不動發火,

你朝我吼,我懂你,還不是因為生活壓力大,賺錢太少。

其實,你眼裡總是藏著溫柔,就在我委屈的時候,我看到了你眼角的淚光。

風風雨雨都熬過去了,吵吵鬧鬧都沒有分離,

我們到底是走到了最後,磕磕碰碰,也是不離不棄。

那個和我爭吵一輩子的男人 走了!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說好我們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要同年同月同日走,

但是你,為什麼先走一步,也不等等我。

其實,我已經徐徐老矣,一個人孤零零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你要我好好活著,可是沒有了你,讓我怎麼活?

時間啊,怎就過得那麼快,

一輩子,還沒有愛個夠,我們就老了,

牽手同行,還不覺得嫌棄左手和右手,你就鬆開了手。

你為什麼那麼心狠,就捨得丟下我一個人?

那個和我爭吵一輩子的男人 走了!
威格拉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我們還沒有吵夠,鬧夠,你就不和我吵了;

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每一次爭吵,我都恨你,希望你快點走。

我是不是好矛盾,好沒有用,

說了多少次,要和你這個「暴躁的男人」離婚,

但前腳走出門,後腳就後悔了,

我到底是不聲不吭回到了你身邊。

走了,來了。又走了,又來了,

我是不是好軟弱,給你看扁了。

那個和我爭吵一輩子的男人 走了!
持久延時噴霧劑

我以為,你的手一直那麼有力,一直可以高高舉起,

我以為,你的聲音那麼大聲,一定不會氣若遊絲,

我以為,你說恨我一輩子,就真的恨我一百年,

但是,現在,老天爺把你帶走了,

一輩子,我們都沒有離別,唯一的一次離別,就是永別。

但是你堅守了承諾,愛一個人,就要一生一世,你做到了。

等來日,我去找你,不管你在哪裡,都一定要找到你。

如果今生找不到了,那就來生還要找你,

紅塵渡口,你可以記得,那是我們的約定,

今生,來生,永生!

請你,和我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吵吵鬧鬧,又是一生。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