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長大成人之後,我們對於「家」的定義變廣了,每當別人說起家,家是哪裡呢?是那個從小生長的故鄉,還是求學工作的城市,我們隨著生活的變動,像個過客在世界上的城市來來去去,我求學時在倫敦待了五年,來到上海工作時遇到另一半,成人後的歲月都在飄泊,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但有個不變的真理,不論身在何處,我內心都渴望擁有一個歸屬,需要一份寄託,而這個心門上的鑰匙主人就是我親密的另一半。

我們一起在這個沒有家人照應的城市努力過生活,但有你在的地方,不論身處世界上的哪個角落,我都感到像童年時靠在父親懷中那樣的安心,我知道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如果還在感情世界中摸索的妳還沒遇到那個命定的男子,終將有足夠的日子讓妳好好去體會與領悟。而若幸運的妳已經擁有穩定可靠的對象,我相信妳會了解我說的那種「歸屬感」。


若妳的另一半擁有以下特質,請好好把握:

1.

他跟妳很像

在這個世界上,竟然有一個與妳如此相似的人,從妳見到他的第一次面時,妳感覺是那麼的熟悉自在,你們之間不需要任何客套的言語,有些妳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的人,可以聊的卻只有硬擠出來的幾句話,和他卻是無所不談,妳們也相當有默契,喜歡一樣的食物,從來不需要遷就對方,和他相處的每刻時光,妳就像回到家一般輕鬆自在。

2.

你們是對方的靠岸處

你們總是互相扶持,有了這個強大的後盾力量,當妳在工作上遇到任何不順遂、再難相處的同事,妳都可以微笑面對,妳想著今天就努力撐下去吧!下班只要和他共享一頓平價的街頭美食,哪怕分食一份油膩膩的炒飯,妳就可以釋然今天所有的不開心。只要有他在,不管天塌下來還是世界末日,是一種有人幫妳頂住的安心。

3.

他給妳十足的安全感

他就像家人一樣可靠,因為在乎妳的感受,做什麼都會考慮到妳,就像知道妳是個愛吃醋的女生,能夠避免的誤會他都不願發生,只因為他怕妳受傷,就像爸爸那樣照顧妳與疼愛妳,如果爸爸是前世情人,那他無庸置疑的是妳今生的最佳情人。

5個特質說明他就是妳的 Mr.Right

photo:zoelaz

4.

他讚美妳與認同妳

既使妳真的因為貪嘴胖了幾公斤,他也不會嚴苛的要妳趕緊減肥,在他的內心中,妳的外在不是他愛妳的絕對原因。他都是用鼓勵的態度去鞭策妳想做的每件事,並且不會口出否定與尖酸刻薄的話刺傷妳,他知道妳需要有人肯定,當妳變得更好更進步,他比誰都要為妳感到喜悅。

5.

他彌補妳感情上的那塊缺憾

有很多原因,我們不一定在原生家庭可以享受到關愛,妳從他的身上找回那塊遺失的溫暖。他做什麼事情總是第一個想到妳。在寒冷的冬夜裡,他擔心加班的妳餓著,當妳回到家門口時,正好收到他及時送來的那碗熱湯麵,如果妳已經遇到一位無時無刻都將妳放在心上的男子,妳已經是最幸福的人。

5個特質說明他就是妳的 Mr.Right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photo:zoelaz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