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茶攻略,喝茶多年的經驗分享
外送茶外約攻略完整版
芭達雅暗黑旅遊-身體不好不要來
越南暗黑砲兵團心得
台北約炮經驗
今年最新約炮APP實戰
台北約炮心得經驗
新北市約炮行程心得分享
老司機喝茶經驗談

特別的禮物 送給太太


老婆在這一年從懷孕到女兒出生,都非常辛苦,真是很不容易。現在我終於都可以找到時間,在情人節之前來做點東西送給老婆,留個紀念。我認為只有禮物還不夠的,因為禮物隨時可以買得到,花時間做點小手作才顯得有誠意。我的太太,同樣也是我的情人。

這裡有一份特別的愛,每天看到女兒,都能夠看到這份特別的愛。

我的女兒Grace在兩個月前出生了,37周零一天,算是足月。大部分我的親朋戚友都以為是順產,其實女兒出生還是有段插曲。所有事情的發生都很突然,讓人捏一把冷汗。當天要不是老婆能夠冷靜的面對,冷靜地讓我打電話去醫院,我想最後事情可能會複雜許多。

就在懷孕37周零一天的晚上,我們照常的作息,也沒有發生什麽事情,很普通的一天,晚上突然之間的出血讓我們緊張了起來,還沒有來得及起床,血就像開了水龍頭一樣,直流而出,我幾乎暈倒。這時候,老婆說,別緊張,先打電話去醫院看看。我拿起了電話,幾乎找不到號碼。通話後和Midwife描述了一番,她們覺得必須要打000叫救護車來了。這時候,我還是沒覺得什麽異樣,雖然很多血,但我想生小孩都會流血的吧?7,8分鐘左右,救護車來了,來了一個人,他檢查了一下情況,並且問了一下狀況,不久之後第二輛救護車來了,我們就坐上這個車一直到了醫院,也是10分鐘左右。我們到了醫院之後,直接就是進入產房。護士在那時候已經打電話讓所有的醫生就緒。經過檢查,醫生認為必須要剖腹才可以生產。很快,我的女兒降生了,助產士領我去了手術室。女兒看起來很困的樣子。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而老婆依然睡著。醫生說,從麻藥生效到寶寶出生,還沒有一分鐘的時間,因為他們說太緊急,我以為醫生怕麻藥影響嬰兒,我一直在聽他們說緊急,卻不知道真正發生了什麽事情。直到一個助產士在送我離開手術室時候搭著我的肩膀告訴我說,我還不知道自己是個幸運的爸爸,我說我知道的,她說不,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她說我太太是嚴重的胎盤脫落,在過來醫院的時候,母體已經沒有供給氧氣和養分給寶寶了,寶寶出來的時候,一點羊水都沒有了,全部都是血。如果遲了半個小時到醫院,也許情況就會很糟糕。而且媽媽已經失去了1點幾升的血液,不過,幸運的是母女平安。助產護士還告訴我,在進來手術室前,沒敢說什麽給我們聽,因為這種情況,寶寶只有百分之一是生存的。我對她說,進手術室前我還看到那個監視器在檢測肚子里寶寶的情況,心跳都很正常,看不出問題,如果沒有氧氣供給,還會這樣麽?她說,這就是整個事情很神奇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麽女兒的名字叫做Grace的原因。第二天以至我們在醫院的一個星期內,整個產科都在討論這個事情,護士們即使沒有見過我,只要別人一說,都會跟我說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爸爸。是的,很感恩這個結果。緊張,不僅僅是要成為爸爸,而是知道自己是個幸運的爸爸。寶寶健康,而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特別的禮物 送給太太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而讓我成為這個幸運爸爸的人,就是我的老婆。結婚這幾年裡,許多人問我們為什麽這麽久都沒有生孩子。我老婆說,她和我結婚的時候,也沒有去哪裡旅行,她知道我喜歡旅行,所以希望我們在生小孩之前,可以去喜歡的地方走走。我們去了許多地方旅行,一有機會就去,我與她不同的地方就是她喜歡安排好所有的事情才出門,而我喜歡的是說走就走的冒險式旅行。最後我們去了我和她都喜歡的地方,兩個人的旅行,是必須的,因為結婚要是有了小孩,責任重大,需要照顧小孩子,必定會少了關顧對方。

回頭想一想,老婆什麽事情都為我計劃好了,從旅行到生孩子,還有生活的瑣屑事情,裡面的所有準備,都不是隨便說說,都是一步一步,有條不紊地走過來。而粗心大意的我,卻沒有察覺,我在生活裡面,已經習慣了這種被計劃的安排。我老是投訴她說跟她生活像坐牢一樣,可是要想一想,要不是平時老婆精打細算,對生活計劃妥當,把我安排在幸福的牢籠里,我們能走到現在麽?如果是我,錢早就被我花得光光的。現在的她,又利用這一年的產假期裡面,開始為寶寶物色學校,為將來做準備,而我依然生活在無憂無慮的幸福當中懵然不知。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都是值得尊重和敬佩的。

我預訂好了情人節晚餐,並且為她準備了這份禮物,我很感激她為家庭的付出,我希望能夠做點小手作來表示一下誠意。我把它放在衣櫃裡面,而且是放我衣服的那一格,我知道她一定會檢查我的衣服會不會亂。當她看到禮物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感動,因為她很含蓄;不過有一樣事情我是知道的,就是她一定會很開心。

特別的禮物 送給太太
威格拉


必利吉
必利勁
果凍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